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Tim大叔家出的隔離霜

今天試用這一小罐Tim大叔家出的新玩具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+1, 也不知道這要幹麻用的,只是看了影片介紹覺得很特別就+1了。›_‹|||
試玩的時候也覺得很特別,像隔離霜一樣塗上薄薄的一層,就可以隔離顏料,塗的部份變成可以抗色抗水,是不是很特別ㄚ……但是,就在我很興奮時呼叫我家小屁孩來看這神奇的霜,小屁孩看過一點也沒驚奇樣,還默默的丢的一句:ㄚ就油ㄚ,用油就可以隔離了ㄚ,不然用凡士林應該也可以吧! 頓時我臉綠了::>_<::
真的是這樣嗎?
然後屁孩又補了一槍: 嘖~嘖這Tim大師又騙了我媽好多錢了。
我…我… 真的不該在相信Tim大師了嗎!想想他真的好容易就把我的錢騙走了ㄟ(〒︿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