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~ 寶貝狗兒子-- 滿週歲囉! ~




~ 我家的寶貝個狗兒子(迪迪) 快滿一歲囉!生日快樂.gif


雖然來我家才10個月!(3個多月帶回來地)


說到我家這隻寶貝狗, 就有一堆狗經要說了...


剛來的時候小小一隻超口愛地... 漸漸地被我們養的好大一隻..呵..呵


因為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, 牠總是用牠那張超級無辜的臉看著我們....天使.gif


然後我們就......投降了.


有牠的日子.....


  雖然多了很多雜事要做, 但牠也為我們的生活帶了來很多樂趣....


我常常跟我家"另外二隻"(老爺&大頭妹)說:


全家就(迪迪)最聽我的話.... 至少牠不會回嘴....


有時心情不好時, 牠好像也知道似的..會跑到妳的身邊陪著妳..


感覺就像牠在安慰著妳......


寶貝狗兒子帥哦.gif


感謝你來到這個家. 為這個家帶來不少歡樂.


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... 陪我們一起渡過更多快樂的時光.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